Translate

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莫名的心情



最近拥有的情绪,太情绪化了~

不知何故,最近的眼泪,

掉得很轻易,

一首歌,一个照片,一个头像,

都会让我的泪不知名的滑落~

控制不了眼泪滑落脸庞,

控制不了心情乱蹦蹦的现象~

最近才发现,

原来,我要被疼,被宠是那么的难~

因为奢望你的心疼,

奢望你对我的嘘寒问暖,

奢望你对我的温柔,

怎知却让我感到我只是个无要无紧....

或许我比较在乎你,

想关心你,只想你,只要得到你的爱~

这样的我,却变得那么无关紧要?

因为我有奢望,有渴望,

很过分?要求高吗?

其实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,只知道最近比较情绪化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