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

少了勇气,不知该如何~



[我想成为你

最喜欢见到的和最不舍得说再见的那个人。]
 
你可否知道,
 现在的我,还在努力着,
想要回我最爱的人,
有时的我,
 会害怕,
没信心,
没勇气,
怕自己承受不来,
现在的短信,
我是否敢发,
还是个问题,
怕发了以后,
得不到你的回应,
怕发了以后,
你更不想理我,
你知道吗,
之前要打给你是多么的容易,
想你了,就给你打个电话
想你了,就和skype会,
想你了,就去见你,
完全不会怕~
可现在呢,
打电话钱给想想,

你接了我该说些什么?
更害怕只听见嘟嘟声,
现在打给你的确很需要股冲动,来推动我~
不是我不爱,只是我开始有点害怕,害怕的一点点的勇气都溜走了~
想知道,我的邀约你会赴约吗?
想知道,你还会想起我吗?
还记得之前和朋友聊天,
你现在还是m.lee呀?
都过了那么久,你可不可以进步一点?
不要再这么落后可以吗?
哈哈,
我说不可以,
因为我还爱他,我还希望他回来~
我知道他工作很忙,那又怎样?
只要他有点点的时间,都会愿意陪我,
而且我们也珍惜一起的时光~
你知道吗?
虽说两个月多,
可你知道那时光是我最开心,最幸福的吗?
因为有你~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