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

心情~

现在的心情,不懂要在哪里抒发...

所以又开了个部落格.....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ijin121

原本我这心情小天地,是我最好的良伴...

任我写,任我post....

但不知何故的,無名小站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

无名小站,很好用....

可以把我有些心事给隐藏,放密码,做隐私....

现在,想抒发心情...

其实现在的我,

好想知道,

我该如何让我想念的那位知道呢?

我该从何出发?

我该怎么写起?

我真得很想你,

很想见你,

很想念你给予我的一切一切.....

一月到现在我不曾忘记,

而且我还很渴求,

可以与你回到之前~

有什么动力,让你再找回我?

就是不愿放下你,

不管什么事,

我都想要告诉你,

就算之前一样...

你知道吗?

你的一句话,

可以影响我,

你知道吗?

你说的话我都记牢~

突然觉得这首歌很适合,是我想对你诉说的~

没有人像你在我的心底
留一个特别的角落给你
好事情
坏心情
你是第一手消息
我坚强
我叹息
都有你温暖回应

最懂我的你
明天还是要继续
爱给了我们
雪亮的眼睛

我知道你是懂我的,

你可以回来吗?

别把我一个人放在这,

旱天冻地地

少了你许许多多的温暖!

我该如何让你知道,我很想你,真得很想你归来... :'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