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该怎么说呢?

不知该怎么说当刻的心情....

当面对朋友群时,

一个个旁边都有个伴....

看见朋友有人疼爱,有人照顾,

幸福的模样,

你说我不羡慕吗?

被朋友问及,荔君几时到你呀?

不知该怎么回答~

3群朋友,

3群的女生都有男朋友呵护,受保护等等...

难道我不渴望吗?

虽说单身好,但我更渴望有人陪伴有人分享~

看见朋友偶尔有男朋友陪,或偶尔去找男朋友,

那幸福满满的样子,

被爱,被宠的,

都是我想拥有的,

可当我拥有时,

那快乐,属于我的避风港,

总是很快的远离我,

为什么?

谁可以给我解答?

看着朋友们幸福美满的样子,我也觉得满足~

但我也会羡慕,因为我只是个平凡人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