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

永远太遥远

人渐渐的长大,

觉得永远这回事,太遥远~

之前祝福或承诺人家时,总是祝人家或承诺人家永远什么什么的,

例如:
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,

我永远记得你,
我永远爱你,

我永远要一起,
永远要幸福之类等等~





这是个祝福,还是个承诺?

是否说的都常做?

朋友,情人,

我永远爱你,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?

但有谁知道[明天]的事?

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,

隔两天,可能就反目成仇 ,

绝交,不愿再是朋友,

那[永远]这家事,是什么?

我永远爱你,说时是个蜜语,

但如果有天分手了,

这所谓的永远又变成什么了?

人常常都希望到永久,

所以我们叫说[永远]

但永远常常都是太遥远的事,

我现在不怎么会写祝你永远,我们永远这句了~


(永远)这字眼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情~

对现在的我而言,

把握当下,珍惜现在的所有,总好过述说那遥远的事物~

只因为 [永远这字离现实的变化太遥远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