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

勇气和力量去了哪里?

回想起之前,

为何可以不必思前虑后的作任何一件事~

之前,想到什么就敢敢地去做吧.....

现在呢,

想到了,

打好了,

最后是按删除~

以前那股勇气和力量去了哪里呀?

之前,

真地说走就走,说做就做,要写什么,要说什么,

敢敢去,不怕~

不论后果,结局...

最重要那过程我做了我觉得对的,不遗憾的事~

可现在,

说真的,顾虑很多~

害怕也很多....

之前那股勇气和力量到底去了哪里?

是否心无法像从前那样的承受?

打好了每一句话,

准备要发时,

想了想,还是收缩了点~

不然就直接删除,

不然就是发了直接下线或什么 的~

胆怯了很多~

有时候,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有问题,

因为我在乎的人,

开始总会和我很好,

相处不错,后来时间久了,

我们可以像个熟悉陌生人似的~

这感觉,对我来说很恐怖~

我很不喜欢,

是我的问题吗?

如果是,告诉我~

我会和所有人保持该有的距离,这样我们就不会形成熟悉的陌生人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