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

一个人 :)

开始,想一个人尝试不一样的事物...

就是可以一个人做的事情,运动等~

人等人,大多很难约得成....

不是没有朋友,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物要忙~

假日,拍拖的人也多...朋友群里大多都拍拖了,

也没什么好约的...并不是不想约他们,只是觉得有时间每个人都会要陪自己的另一半..

所以我选择不打扰任何人,但我也会通知朋友,如果你要就来,不得空也没关系...

嘻嘻...

其实我,不是很喜欢一个人做任何事,因为会觉得莫名的孤独....

但现在的我,其实有话,也不知该向谁说...

所以选择自己一个人运动,一个人自我沟通....

或许这是对自己一种逃避的选择吧(个人觉得)

或是以另一种方式宣泄吧,因为流汗后的确会让人心情较放松...

 偶尔的一个人我并不孤独...

因为心中有你,不管到何处都让我觉得有你的陪伴...

昨天,上斜坡时,其实想放弃,调头下斜坡就好,较轻松~

但想想,如果连这斜坡我都想逃,那么以后的波折之路我该怎么办?

休息下,看看书包有远道而来的猴子陪伴,让我觉得我并不是一个人在努力...

当我在努力的往上踩,你也会一直为我加油给我支持...

这一股莫名的力量,绝对是我最好的推动力....

或许是我把它美化了,或许这是我骗自己的最好方式~

但不管怎样,最重要我觉得快乐....

一个人的我,偶尔不怕,只因为心中‘有你在’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