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

谢谢你 :)

想说

谢谢你,

今天,你让我知道很多,

甚至之前我不明白的疑问,也给我解答了....

有时候,就是这样,要知道答案,才甘心,才肯放手....

至少,我知道因为不适合,而分开,

不适合是没有得勉强的,我明白这道理...

因为不适合的衣裤穿在身上,不会舒服,不会好看,干什么还要硬挤?

开心,因为我被承认,并非被否认...

开心,因为我解了心头大石..

现在的我真的可以松开我的拳头,

我承认和你我拥有很多很好地回忆,也被你照顾,呵护过是我的荣幸...

希望今后的你,生意兴隆,名声仰望 =D

想说,我的初恋在于16岁,第二次恋情在于18岁(当兵的时候,但只有一个月),第三个恋情在于19岁......

有多少人,当不了情人,还可以当朋友?

我不知道,但我珍惜彼此的感情,没有了爱情,我也不想毁掉友谊之情....

有的二选一,总好过两者皆失...

[人,有时候不需要知道太清楚。对方也是因为尊重你,所以留下台阶给你下。]

或许你不把话说得清楚,也是因为这道理吧?

谢谢林奶,因为你,我明白了,也解开了 =D

谢谢顺安,因为你,我开心,幸福过 =D

但不管怎样,就是谢谢你 :)

放开握紧的拳头,我真的放松了,满足了....

下次你看见的我,绝对是个蹦蹦跳跳,笑容满脸的猴子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