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

有人上车,也必定有人下车,有人离开,也必定有人留下!

在乎,在意,多了久了

会累,会痛,

但你开始关注,关心人开始,

慢慢的被漠视,甚至被无视,

那颗心,会有多痛?多么的冰冷?

但尝试过的人,都懂~

人大多都是犯贱的...

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~

明知道,

不被受理,还是硬想要让你知道我的想法...

明知道前面是一道墙,还应要把头栽下去...

明知道,他觉得我烦,还应要联系~

明知道,种种的东西,却硬要做~

只因为想让自己不后悔,勇于尝试总比什么都不做得来的好~

但对于我在乎过的人,

我所做的一切,

我都不觉得后悔,因为心甘情愿做的一切,我都觉得值得~

就算我对你好,好得让过身边的朋友误会又如何?

只要我清楚知道,自己在干什么就已经足够~

至于我爱的你,如果我说我放下了,只是个自欺欺人的事情~

但,我会尝试,

不把自己关在那回忆里~

我可以偶尔思念你,都我不再允许自己继续沉落在那美好的回忆里~

因为人是有感情的,不会那么狠心的抹去一切,但感激生活里出现几位特别的人,

让我珍惜~

现在的我,

想开始,慢慢的松开,一直以来握紧的拳头~

紧握着,怕它流失,但到头来我也紧握只会让他无法自由的呼吸~

倒不留我慢慢学会松开,让他自由地呼吸,而我也不再那么的累,和担心,害怕~

在人生里,真的就像台火车....

有人上车,也必定有人下车,有人离开,也必定有人留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